uedbet滚球体育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2023-12-28 10
分类: 学院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结合“七个”清廉单元建设和第二十个国际反腐败日的宣传教育要求,uedbet滚球体育近日在学院三楼智慧教室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廉洁高效,担当善成——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上专题党课。他结合近期高校出现的违规违纪事件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师德师风赢得社会的广泛尊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广西的央视专题报道以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风腐同查同治》。

此次活动为学院“12·9”廉洁宣传教育月“七融”活动内容之一,除此之外,学院还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等重要内容,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利用电子屏、电视屏滚动播放反腐倡廉宣传标语和视频,利用学院网站、QQ群广泛宣传党风廉政相关知识,广泛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作者:周虹)

支部书记上党课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课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广西的央视专题报道

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风腐同查同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