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滚球体育举行广西第十四届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大专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

更新:2024-03-15 11
分类: 学院动态

3月12日,广西第十四届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大专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在uedbet滚球体育举行。uedbet滚球体育党委副书记赵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基层办副主任於志宏,uedbet滚球体育相关负责人以及广西第十四届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大专学历教育班30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赵铁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uedbet滚球体育的办学历史及近年建设发展情况,对学员在校学习提出了学业要求。他表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择uedbet滚球体育承办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大专学历教育班并进一步增加招生规模,是对uedbet滚球体育办学服务新时期干部培养、服务乡村振兴的充分信任和肯定,uedbet滚球体育将不负重托,努力完成好村支书大专学历教育班的各项培养任务。

於志宏向各位学员转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怀与期望,介绍了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大专学历教育班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希望学员们感恩组织关怀,珍惜学习机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懂政策、懂市场、懂科技、懂管理的新型农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为。

开学典礼上,来宾市武宣县金鸡乡仁元村党总支部书记梁红权同志代表全体同学作表态发言。

据悉,从2022年起,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教育厅批准,uedbet滚球体育的村支书大专学历教育班由原来每届100人增招到300人,满足了更多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的学习需求,也为广西的乡村振兴事业、农村基层党建增添了坚强力量。截至目前,uedbet滚球体育已培养了11届共计1100名毕业学员,他们在乡村一线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涌现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党员、模范村支书、先进个人,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了积极贡献。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